Uncategorized

豐富益養的健康代餐【禪食 Zen49】愈吃愈有益!

臨近新年又係增肥既大危機,萬惡既糖果同年糕拆住隊等我!
唔想減肥藥擔心副作用?我就會選擇最健康自然的方法!
最近試了【禪食 Zen49】,是來自日本 NO.1 養生纖體食品。
其營養功效及價值推崇備至,高纖、低卡、全素食的成份,對身體調理、美肌養顏及排毒瘦身都好有幫助。
日本輕食潮流【禪食 Zen49】嚴選 49 種穀物、蔬果及豆類等營養豐富食材,當中更有不少是「Super Food」,有效淨化都市人大魚大肉的酸性體質;並有助去脂、排毒及抗氧化。每日一杯,輕鬆實現輕美。
基本上我在體驗禪食之前已經不幸地增磅了10磅,
從100到現在的110磅,所以我才決心開始我的減肥行動,
根據說明書上所說,每天只要飲用一包,代替早或午餐就可以了,非常簡單!
建議用牛奶或豆漿來沖泡,因為這樣會更好味道,每次大約加入200ml的份量。
1 包【禪食 Zen49】含有 49 種豐富穀物、蔬果及豆類成份
比起我平常的飲食習慣來說,這樣還吸收比較多高纖維,非常有飽肚感。
味道有點像燕麥的感覺,很香很濃。
身體過份多的油脂令我不停長痘痘,自從轉飲禪食後就有所改善。
高纖成份能促進排毒,健康瘦身,一杯只有 78 卡路里,
比起一碗白飯還少,還可以代替零食及正餐。
有時候為了滿足自己,還會配上不同的水果作為獎勵,
減肥並不應該令自己難過,健康無負擔才是最重要!
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銷售點:萬寧看看喔~
PicturePicture
E-MAIL : bcyy2000@gmail.com
initpintu_副本3_副本_副本2initpintu_副本3_副本
其他Blog link :
initpintu_副本 initpintu_副本2 initpintu_副本3 initpintu_副本4 initpintu_副本10initpintu_副本8initpintu_副本11
initpintu_副本5 initpintu_副本6 initpintu_副本9initpintu_副本12 initpintu_副本13initpintu_副本3_副本13initpintu_副本7
文章發表全為個人感受。
#輕食 #禪食 #禪食 49 #ZEN49 #美容 #纖體 #養生 #三合一 #低卡路里 #高營養 #高纖維 #49 種穀物及蔬果 #排毒 #輕鬆減肥 #好飲 #方便 #代餐 #成份天然 #減肥

發表留言